團契

聚會
聚會時間
對象
聖靈果子園
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 三歲至小六學生
亞當團
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 (每月第一個主日休團) 大專生
迦勒團
星期四 上午九時三十分
(每月第一、三週)
六十歲或以上長者
約書亞團
每月聚會二至三次 已婚人士
保羅團
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(每月聚會二次/三次) 職青人士
但以理團
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初職
約翰123
星期日上午十時正 中學生

團契簡介

迦勒團
迦勒團是專為長者而設的團契,聚會內容包括敬拜、查經、傳福音和關顧代禱等,並會定期舉辦各類主題的活動,如健康講座、旅行等,照顧長者在金齡階段不同的需要。聚會時間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。

保羅團
保羅團主要由職青組成,聚會時間為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(每月聚會二次/三次) 。聚會內容包括敬拜、查經和關顧代禱,亦定期舉辦活動如旅行、行山和退修。團友互相支持關顧,致力活出信仰,從而更有力量面對職場和家庭的挑戰。

但以理團
但以理團主要由初職青年組成,於每週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聚會,聚會內容包括敬拜、查經、傳福音和關顧代禱等。初職青年在職場、生涯規劃,以及戀愛婚姻,一起尋求基督的帶領,互相支持和代禱。

約翰123
約翰123是為現就讀中一至中六學生而設,聚會時間為每星期日上午十時,主題和活動多元化。團友透過聖經學習、團契生活,一同探索信仰和人生,追求在基督內札根和成長,在青少年階段建立正確的人生觀。

亞當團
亞當團是為現就讀大學或大專的學生及初職青年而設的團契,聚會時間為每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,並定期有戶外活動。聚會內容幫助團友建立屬基督生命,通過互相支持和代禱,一起尋求基督的帶領。

約書亞團
約書亞團的團友主要是已婚人士,涵蓋新婚和已婚多年的夫婦。聚會以小組形式進行,內容涉及不同範疇,包括信仰生活實踐、家庭關係支援等。除了夫婦組別,亦設有婦女及其他組別,務求關顧更多不同人士的需要。聚會時間因應不同小組有所不同,每月聚會一般由兩次至四次不等。

聖靈果子園
聖靈果子園為K2至小六兒童而設,按年齡分組活動。內容有詩歌敬拜、每週主題分享、節日和暑期特別活動。導師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帶領兒童認識及敬拜神,並透過美勞、遊戲、 合作及體驗活動,豐富兒童的聖經學習和著着實踐,幫助他們在團契中建立友愛睦鄰、互相尊重的品格,結出屬靈的果子。聚會時間為每星期日早上十一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。